创新营销模式库:微界超级链的商业智慧? 去中心化平台+软件系统搭建 微三云麦超
前文介绍: 新零售电商系统都有哪些核心亮点?1、平衡线上线下利益:线上线下同步运营,结合分销奖励与提成补贴,化解线上 线下的利益冲突。2、会员数据互通:新零售电商系统开发建设可通过增设“区域仓库”及“体验店”, 打通线上线下会员体系,同步新零售电商系统后台管理数据。3、线上引导线下消费:新零售电商系统将线上订单分配给就近代理商,促进线下 销货,节省物流时间,提升消费体验,促进品牌发展。4、线下促进线上推广: 线下“门店”可借体验优势,将消费者引流至线上,并获 得平台奖励,实现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微三云系统支持分销模式: 1.推广奖励(一级二级或gaoji奖励,不同等级身份不同比例) 2.级差代理(V 1/V 2/V 3或多级,配合平级奖使用) 3.区域代理(省/市/区县/街道,以收货订单地址进行分配)4.分红奖励(跟级差身份等级对应和伞下业绩挂钩的权重型加权分红模式)关于新零售电商系统的难题跟亮点,这里还有很多关于新零售的一些干货哦,如果 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继续浏览我们网站的其它文章哦。
全球首创,连接一切数据——微界超级链
——-基于完全合规运营的微三云超级APP去中心化共治DAO生态模式
微界超级链生态模型:
1.联盟链去中心化共治DAO贡献生态积分系统(合法+数字确权+超级算法+DAO组织)
2.超级APP(用户运营+广告+社交+自媒体)+子APP矩阵(独立APP运营)
3.去中心化多SAAS子平台(超级模式库+服务赋能)
协同赋能:
1.供应链资源赋能
2.数字权益CPS赋能
协同生态架构——
1.NFG非同质化增值模型(类似房地产市场解决资产增值和蓄水池,备用)
2.jiaoyi所(文交所或者数交所)合规积分变现jiaoyi(备用)
3.反并购上市(备用)
4.云视商企业商学院系统(项目推广得好不好,主要看商学院复制能力)
详细方案:
顶层设计一:联盟链去中心化共治DAO贡献生态积分系统(合法+衡量发行生态积分+数字确权+超级算法+DAO组织)
核心理念1:真正区块/链技术
市面上其他项目发行的数字积分或者数字确权概念,并非真正区块/链技术,无法做到衡量发行、不可篡改,无法在区块/链浏览器查询所有jiaoyi记录。
中心化的数字资产发行,无法做到公开透明(平台后台可以随意增减),而我们系统采用的是真正的区块/链技术,腾讯联盟链Tbuss底层。
核心理念2:合规合法联盟链技术区块/链技术分为公链、联盟链、私有链三种,在国内,公链拥有大量的节点能做到比较好的去中心化,但实际却属于灰色产业,不太合规,用公链发行不受监管的“币”、“数字积分”,是不受法律法规等允许的,更别提积分jiaoyi了。私有链通常只有一个节点,太过中心化,不利于用户建立信任。
目前考虑国内运营,Zui合规的是联盟链,拥有数量较多的节点相对的去中心化,又拥有多个政/府监管节点,在国内能做到合规运营,能进行工信部的区块/链服务备案。
核心理念3:zuijia选择-腾讯联盟链
国内的联盟链,比较成熟的有阿里蚂蚁链、京东智臻链、腾讯联盟链、长安链、BSN链等,但实际上蚂蚁链开放性尚待提高,智臻链主要是京东自己北部在用,实际上底层开放性Zui强的是腾讯联盟链,已经有多个客户应用腾讯联盟链的客户平台代码顺利通过国家工信部的区块/链备案,其他联盟链的客户暂时没有备案成功的,用户运营平台,离不开腾讯微信、QQ等社交体系,腾讯自有的产品更容易接入腾讯的生态产品,更容易分享裂变。
实际上,腾讯区块/链通过了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七批“可信区块/链评测”安全和功能全部评测项,入选2003年《福布斯》杂志公布2023年全球区块/链50强榜单,连续四年位列榜单。《2020-2021年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腾讯凭借领御区块/链解决方案、TBaas解决方案和TrustSQL金融解决方案等区块/链自研技术、产业实践及对社会各行业的积极助力,成功领衔中国区块/链头部企业竞争力榜单,位居中国区块/链产业之首。据Zui新数据显示,腾讯公司区块/链技术中国发明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居国内互联网企业第一。
核心理念4:资产互通和生态支付
传统的SAAS架构多个独立商城平台,彼此资产不互通,数据价值无法互通,实质是一个个“数据孤岛”,而微三云联盟链积分系统,无缝打通各个独立商城平台,以活跃值和算力、通用积分等,将所有独立平台连接起来,任意平台接入联盟链生态积分后,都可以根据平台内部的用户或者商家或者推广人的贡献,赠送活跃值和算力,从而让用户通过算力获得生态积分回报,各个平台基于生态积分组建一个强大的共识机制,依托于衡量发行,上链公开查询,不可篡改等技术,打造一个大生态联盟的去中心化DAO组织,大家在生态内多劳多得,算力算法获得公开透明,全网公开,生态通用积分可以作为通用资产在内部生态各个独立平台实现“零费率无损耗支付”,破解目前第三方支付费率高,风控严,收款出金限制等突出的问题。
核心理念5:股权托底-去中心化DAO自治公开透明
通过用生态公司上市平台的股权(可以是30%-)来托底衡量发行的流通的生态积分,让所有用户真实地间接持有生态上市平台的原始股票。随着各个独立平台数据越来越大,生态积分的价值也会不断增长,真正实现平台利润与所有子平台、商家、用户共享,打造一个去中心化的利益共同体DAO。
以下为一个生态积分发行和分配举例:
资产发行规则:总发行1000亿,衡量可以用生态公司(股权托底)
发行方案:
第一部分:生态公司创始团队发起人股东、DAO自治联盟管理员和全球节点预留资产户5%:
预留5%(总量预留就是50亿,不能太高比例,要做到充分的去中心化,多劳多得,其中2%为创始团队,3%为全球节点,预计发展30个核心国家节点,每个节点给0.1%,就是1亿生态积分)
分配方式:
1.其中1%为权益卡(创始项目、DAO自治联盟管理员、成为国家节点即赠送,只占1%,就是10亿生态积分资产户)
2.1%为分期激励,平台总体体量做到10亿后(每增长10亿释放一定比例),100亿后(每增长100亿赠送一定比例),1000亿后(每增长1000亿赠送一定比例),10000亿后(每增长10000亿赠送一定比例),赠送算力慢慢释放
3.3%是贡献释放(总量30亿),根据公开规则考核创始人、DAO自治联盟管理员和全球节点领导人的贡献,对个人进行奖励。
第二部分:子平台/子APP创始人赠送资产户5%(即50亿,先到先得,预计全球发展孵化200个百亿级子平台,2000个10亿级子平台),每个子平台为独立运营,独立收款,独立域名,独立系统。
比如成为子平台需要缴纳费用100万(项目不同阶段金额可能会调整,不同阶段根据生态积分价值和品牌溢价,赠送不同数量生态积分,按子平台项目发起人的股份结构释放),赠送的为权益卡,分期释放,比如分10年释放。
第三部分:子平台市场激励及用户激励资产户预留80%(即总量800亿,先到先得,比如只给前面800个子平台,每个平台平均分配总量1个亿生态积分,子平台需要跟生态平台购买一定量的生态积分用于子平台运营)
1.子平台核心代/理市场贡献激励预留资产户(20%,共200亿)
奖励为算力,通过一定周期获得生态积分
区域代/理:3%
团队代/理:10%(多个级别,须有营业执照合作)
二级分销推广员:4%
门店入驻招商员3%
2.子平台用户消费激励赠送资产户30%(300亿)
用户在子平台商城消费赠送资产矿池:预留300亿,用户获得生态积分奖励(或广告积分算力奖励,通过在区块/链APP每天看广告任务每天获得生态积分释放)
3.子平台供应商和门店入驻让利赠送激励资产户30%(共300亿)
供应商和门店入驻让利给子平台,产生贡献,用户获得生态积分奖励(或广告积分算力奖励,通过在区块/链APP每天看广告任务每天获得生态积分释放)
第四部分.超级APP用户运营预留矿池资产户5%(共50亿)
做任务赠送算力矿池:
1).签到送算力
2).邀请一个新用户送算力,新用户送算力
3)、发布优质资讯内容、短视频赠送算力
4)、看广告,刷视频,点赞、评论赠送算力
第五部分:发展规划预留备用资产户5%((共50亿)
预留反并购上市资本运营合作方,做市基金,回购积分销毁等备用
第六部分:销毁及通缩机制。
1.兑换销毁:积分兑换指定产品后销毁,比如上市平台生态公司股票,兑换平台分红权,购买NFG非同质化产品后销毁
2.积分转赠,扣除一定手续费,手续费一部分如50%打入黑洞销毁,不同级别用户可以设置不同的jiaoyi手续费和转账手续费,提现手续费
顶层设计二:去中心化多SAAS子平台(超级模式库+服务赋能)
核心理念1:创新营销模式库
市面上其他项目销售的商城SAAS账号都是比较简单的分销模型和简单返利活动模型还有比较简单的线上线下零售模式,用户拿到手后根本没办法实现会员裂变和订单裂变,也无法无法真正帮助客户积累数据价值,而微界超级链拥有全国Zui强大的创新营销模式库,为子平台创业者真正赋能.
从线上线下新零售角度,微界超级链拥有以下全业态运营模式:
1.微商云仓代/理进货模式
2.服务点提货新零售模式
3.异业联盟多商家入驻跨界盈利模式
4.O2O美团配送模式
5.微店云店创业店模式
5.多供应商入驻多商户模式
6.供应链批量上架一件代发模式
7.特权价批发模式
8.会员礼包模式
9.社区团购模式
10.进口跨境电商保税仓模式
11.复购区模式
12.二手易货模式
13.酒店预约模式
14.上门服务预约模式
15.到店预约次卡模式
16.扫码点餐模式
。。。。。等等50多个线上线下运营模式
第二,从合规返利模式角度,微界超级链拥有以下创新运营模式:
1.爆火全国的中社生活/众店/我某店模式
2.爆火全国的消费增值积分分红模式
3.爆火全国的广告电商积分返利模式
4.爆火全国的共享购商家打赏共享积分模式
5.爆火全国的循环购模式
6.爆火全国的共享排队模式
7.爆火全国的拼团拼购返利模式
8.爆火全国的免单优选模式
9.爆火全国的工会排队模式
10.爆火全国的拓友积分释放模式
11.爆火全国的任务电商模式
12.爆火全国的红包森林模式
13.爆火全国的消费盲返模式
14.爆火全国的预售拼购模式
15爆火全国的分红额度模式
16.爆火全国的种树养成游戏模式
17.爆火全国的循环订单排队模式
18..爆火全国的众筹共识模式
19.批发零售模式
。。。。。等等100多个返利模型算法模式
第三,从合规分销模式角度,微界超级链拥有以下创新运营模式:
1.合规二级分销模式
2.财务宝团队长合规分佣模式
3.合规股东分红模式
4.服务点提货核销奖励模式
5.社区自提点核销奖励模式
6.云店奖励模式
7.链动2+1奖励模式
8.链动3+1奖励模式
9.订单共享模式
10.推三返一模式
11. 七人拼团模式
12.链购模式
13.分享购共享模式
14.链动滑落模式
15.微商代/理模式
16.分红榜模式
17.月度考核奖励模式
18.代言人合伙人模式
19.招商员奖励模式
。。。。。等等200多个合规分销模式
不管是微小商户,不管什么业态传统企业,
核心理念2:去中心化运营更安全
所有SAAS子平台,独立公司运营,独立域名,独立支付独立收款,独立分账,营业数据独立,订单数据独立,短/信签名独立,会员独立,公众号独立,小程序独立,APP端独立
对所有子平台来说,用户会员数据掌握在自己手上,更放心。
对生态共治组织DAO来说,每个项目去中心化独立主体运营,可以隔离生态顶层的风险,某一个项目夸大宣传或者其他违规问题,把他踢出生态就行,不会影响整个生态,就像微信关掉某个公众号一样。
核心理念3:全方位赋能子平台运营
1.供应链赋能:已对接打通怡亚通供应链,胜天半子供应链,微唯宝供应链,莞购供应链,农夫供应链,悟喜供应链等等,可以实现平台一键批量上架产品,供应链中台一件代发,子平台无需囤货跟品牌商签代/理,瞬间可以丰富平台产品品类
2.支付解决方案赋能:已对接打通汇聚支付,通联支付,易宝支付,汇付支付等,线上收款和代付、分账,jiaoyi所出入金,去中心化服务商收银系统都有成熟的解决方案。
3.财税合规赋能:已对接粮饷社、薪行家、好零工、灵鹊云、薪遇见(江西大额)
4.数字权益供应链赋能:已对接国内Zui大的必应鸟CPS平台(拥有主流APP的cps资源1000多个平台接口),平台可以快速接入所有主流APP的推广CPS分佣。
核心理念4:不仅仅是服务中小商户,更是服务中小平台
1.更侧重于中小平台运营:传统小门店小商户,并不具有运营小程序或者APP能力,也不可能专门招聘员工来运营,招聘了员工负责,也不一定懂运营小程序的线上的拓客引流裂变复购,懂运营,小程序简单的功能,他也无法运营出彩。这些小程序的推广成本并不是一个小店可以承受的,如果卖独立系统小程序给他们,相当于割韭菜,并不能真正帮助他们增加营收卖货。
2.有能力的团队更容易成功:丰富的商业模式库支持,让操盘手更容易把握模式热点,迅速把子平台做大做强,微三云已有很多成功案例,数字圈生态(农夫铺子集团)旗下已成功孵化80多个月入千万级的子平台,只有把先进商业模式的系统武器给到真正有能力的操盘手,才能强强联合把平台做起来,而不是割小商家的韭菜,他们已经很难了。
顶层设计三:超级APP(用户运营+广告+社交+自媒体)+子APP
成立一个超级app运营公司,把多个不同平台集中用app登陆(类似微信与公众号小程序的关系),app不做任何分佣奖励模式,合法安全,只运营商学院资讯,社交社群,直播短视频,红包转账,广告变现,社交广场(类似微博),社交圈(类似朋友圈)等功能
核心理念1:赋能项目做大做强——.超级APP有什么功能?
超级App功能:
1.原生开发,可直接上架苹果应用商店,各大安卓市场
2.孵化平台模式:多个平台可以通过超级App一起展示,会员互通,根据不同平台原来的内在逻辑进行分佣,可以给多个平台提供统一登录窗口
3.集成社交,新闻资讯(新闻资讯自动同步今日头/条的),自媒体,钱包功能运营功能
4.可对接广告联盟创收(5万活跃会员预计每月有50-70万激励视频广告收益)
5.可对接Cps收益,全国加油,电费缴费,知识付费平台5折优惠,各种会员如腾讯会员,淘宝京东唯品会苏宁易购等主流电商平台导购领券消费,平台平均流水收益5个点左右
6.可对接外部电商平台,实现跨平台会员互相导流、资源整合
7.短视频,直播功能(类似抖/音)
附:
社交板块现有功能:
1).点对点聊/天:发文字,发图片,转现金余额红包,转区块/链积分红包(购买区块/链系统方可使用),加入或移除黑名单,语音聊/天,视频聊/天,拍照片,转账,收藏,发文件
2).附近的好友
3).通讯录好友
4).社群聊/天/建群聊/天(单个群Zui高6000人)
5).私域社交圈(类似微信朋友圈,可植入社交圈广告类似朋友圈广告,用户发布限制)
6).公域社交圈(类似微博,全网发动态图文,公开展示,用户发布限制)
7).实名认证
8).投诉管理
9).聊/天增强功能
私密模式:
用户开启该好友不在通讯录与消息列表中显示,只可通过搜索查询
消息传输方式:
用户可单独设置聊/天的消息传输方式
消息保留时长:
用户可设置消息的保留时长,过期后即自动销毁对方记录
清空聊/天记录:
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的聊/天记录
清空双方聊/天记录:
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双方的聊/天记录
群/发助手:
用户可群/发消息
清空所有聊/天记录:
用户可清空当前消息列表中的全部聊/天记录
查看我的手机号:
用户可设置是否公开自己的手机号
隐身模式:
用户开启后即隐藏自己的全部信息
核心理念2:真正的私域流量数据价值——平台运营痛点:如何安全地沉淀用户?
传统平台,万一一旦平台有风险,就只能关网或被查处,项目彻底结束。
而去中心化的架构,超级APP加多平台号,可以无风险地不断沉淀会员,实现一箭双雕。
第一步:假设孵化第一个平台有20万会员,会员通过APP登录平台
第二步:孵化第二个平台时候,连接到APP,相当于有20万会员基础了,
第三步:当第二个平台裂变出去30万新会员,APP可能就有50万会员了
第四步:当孵化第三个平台的时候,就有50万会员基础了
第五步:假设第三个平台裂变出去50万新用户,APP就有100万会员了
第六步:假设孵化第四个平台。。。如此类推
传统中心化平台, 随着平台运营模式、玩法的不断变化(即“场变”),让平台原来辛辛苦苦积累的用户流失,进而导致每一次更换“场景”,都要“从零开始”积累用户,非常浪费人力、物力、资源。
而“超级APP”的存在,让平台运营者不用再担心错过新的模式,也不用担心一个平台的失败让前期的用户积累付之东流——不管平台模式如何改变,用户只会不断增加,互相引流!并且可以把这积累的用户以超级APP为入口导流到各大平台,如孵化N个子商城。
当然,超级APP必须去中心化的名字,可以包容任何项目,比如“微信”、“未来名片”、“数字圈”等,APP要保持juedui的干净,平台运营必须每个都是独立主体,超级APP不能掺杂任何营销模式和返利模式,做一个干净的存放“人”的地方,就算某个平台有风险,可以像微信关掉一个公众号一样关掉隐藏某个平台,再重新换个模式新平台,接入超级APP,重新复用会员,这样超级APP一直可以无风险运营。
核心理念三:超级会员变现:平台有200万会员?如何变现?
第一、对接广告联盟,广告变现
对接广告联盟是APP流量变现Zui便捷的方式之一,如何Zui大化商业价值是APP开发者Zui关心的问题之一。
APP可以选择哪些类型的广告联盟?广告联盟的收益如何计算?
1、广告联盟的类型
广告联盟一般可以分为垂直型广告联盟、横向型广告联盟、视频广告联盟、本地化广告联盟和移动应用广告联盟等多个类型。
APP开发者可以选择移动广告联盟,移动广告联盟可以将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联系起来,在应用内嵌入广告,从而获得广告收益。
2、广告联盟平台
国内主要是:百度联盟、腾讯广告、穿山甲联盟、kuaishou联盟等
穿山甲联盟:穿山甲是全球开发者成长平台,为开发者提供流量变现、广告变现、用户增长、LTV提升等全生命周期成长服务,目前已帮助超过10万个app在平台内飞速成长,也为超过10.5万广告主提供广告投放解决方案
腾讯广告:腾讯联盟广告,是基于腾讯联盟生态体系,依托广点通技术,在腾讯联盟流量上展示的广告。
百度联盟:百青藤是百度联盟网盟推广业务,它通过人群定向、主题词定向等jingque定位方式,将具有强竞争力的百度推广内容投放到网站相应的页面,为推广客户和网站主带来优质回报。
3、广告联盟收益
CPA:用户点击了广告后,通过了解活动情况后完成某些特定行为,如填表、注册、下载、购买等,广告主就要付费。
OCPM:即Optimized Cost perMille(优化千次展现出价),是基于投放目标和期望转化成本的智能出价模式,可以理解为CPM的“自动出价”版本。在广告投放中选定优化目标、设定目标平均价格,并且回传效果数据后,oCPM算法将借助转化预估模型,自动出价并Zui终按曝光扣费。
广告收益=广告请求*填充率*展示率*eCPM,广告请求和展示率很大程度与广告聚合SDK的请求及缓存机制有关。而竞价策略更多是为了其中填充率及eCPM两个指标服务。
App接入广告的收益是怎么算的呢?影响APP收益的几个因素:
1、APP的日活,日活人数越高,广告收益越高;
2、APP开通的广告位越多,广告收益越多,
比如:开屏广告、插屏广告、信息流、视频激励等都开通的话,收益越多;假设有一个日活1万的APP,一个月的广告收益有多少呢?
假设一个APP每个日活用户,对应2.5次开屏曝光,再假定开屏CPM日均值为40元。
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每天产生1×2.5×40/1000=0.1元的开屏广告收入。如果还开通了信息流广告,每日活用户对应1.8次曝光,CPM日均值为24元。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每天产生1×1.8×24/1000=0.0432元的信息流广告收入。
如果能引导用户大量点击激励视频,比如每日活用户平均点击3条激励视频,CPM日均值100元。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每天产生1×3×100/1000=0.3元的激励视频广告收入。合计开屏和信息流,1个日活用户日广告收益为(Arup)0.4432元;日活1万的APP,每月广告收益可以达到0.4432×30×10000=132960元。
在广告变现过程中,如果接入的单一的广告联盟,变现效率不高、广告填充率低、变现收益低的问题,聚合广告平台就成了很多APP就成了很多APP开发者的选择。
第二、对接CPS,专区导购佣金3%-5%
对接必应鸟聚合CPS用户可以在APP领取隐藏优惠券,比如现在主流电商平台的商品几乎都有返利可以拿,像我们熟知的淘宝天猫、拼多多、唯品会、抖/音、kuaishou等电商平台。
对接的平台有美团、饿了么、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等生活餐饮平台;滴滴、高德、花小猪等打车出行平台;话费、电费折扣充值平台;以及你们经常在抖/音上看到的一些优质活动,比如拼多多百亿补贴都有提供。
所有项目,APP平台约可以拿到第三方平台返利3%-5%左右,增加平台收益增加用户粘性。
核心理念四:强大的社交社群自营社交体系为项目赋能——微信社群项目运营推广很容易被封群怎么办?
大多数项目,都是需要商学院和社群配合来运营,但目前大多使用的是微信社群,而在微信群不停讲一些推广、分钱、拉人、赚钱、红包、积分等这些敏感词,很容易被封群,一有用户投诉群就会被封群,如果运营中的微信群被封了,那么会员有可能就觉得你的项目是不是不合法的,或者平台会跑路,团队长的积极性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解决方案:自建社群系统,yongbu封群
超级APP基于腾讯IM底层开发社交聊/天功能,支持像微信一样一个亿以上的用户并发量,功能包含个人对个人聊/天,群聊(Zui高单群6000人),通讯录好友,附近好友,私域社交圈(类似微信朋友圈),公域社交圈(类似微博),聊/天功能包含发文字,发图片,转账,发语音,发视频,发表情,发文件,发红包等,还有项目推广使用的特殊功能如下:
私密模式:用户开启该好友不在通讯录与消息列表中显示,只可通过搜索查询
消息传输方式:用户可单独设置聊/天的消息传输方式
消息保留时长:用户可设置消息的保留时长,过期后即自动销毁对方记录
清空聊/天记录: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的聊/天记录
清空双方聊/天记录: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双方的聊/天记录
群/发助手:用户可群/发消息
清空所有聊/天记录:用户可清空当前消息列表中的全部聊/天记录
查看我的手机号:用户可设置是否公开自己的手机号
隐身模式:用户开启后即隐藏自己的全部信息
核心理念五:去中心化钱包赋能——涉及资产积分点对点jiaoyi容易冻卡怎么办?
众所周知,如果平台涉及积分或者某资产的互转,需要线下点对点转账的情况下,频繁转账或者陌生账号转账,都很容易封卡或者支付受限,但基于超级APP的钱包和APP社交IM功能,用户可以先在钱第三方支付充值,在聊/天界面转赠某个积分资产后,转账现金余额,这样完成jiaoyi后,需要变现在通过平台对接的第三方支付代付到账,只有出金和入金一次需要通过支付,其余都通过余额互转形式,对于频繁jiaoyi的场景非常实用,当然,这个功能具体用法只能意会不可言传。
核心理念六:私域朋友圈+公域微博+头/条资讯+短视频自媒体——APP用户粘性不够和APP功能太单调怎么办?
一:对接CPS:既能平台额外获得盈利,又能通过优惠增加用户粘性
二:通过私域朋友圈和公域微博功能,打造自媒体生态,增强用户粘性
三:增加头/条资讯(经过合法授权每三个小时同步一次今日头/条上的新闻)、直播、短视频等功能,模仿抖/音增加用户粘性和插入信息流广告增加平台收益
附:微三云电商云平台系统介绍
1.强大的技术支持——百亿级系统底层研发:
微三云投入2个多亿技术研发费用、重金招募中科院专家、前华为zishen变成架构师等顶/级系统架构专家,结合10年电商软件开发经验、花费6年重做系统底层(相当于安卓系统、苹果系统、鸿蒙系统的底层架构、相当于造车的底盘),并命名为莞云软件应用云平台,简称“云平台”,让系统可以支撑平台亿万级的会员体量和千万级的订单并发量,采用分布式架构,系统底层和应用功能层分开两个服务器独立部署的方案,极大提高应对黑客攻击的安全系数,Zui大程度上避免系统出现黑客盗取用户数据、测试各种漏洞窃取平台资金的情况。
2.能帮助客户做强做大的系统架构——分布式微服务架构系统应用功能任意扩展:
在新的云平台系统底层基础上,lingxian同行推出分布式微服务架构系统,按需选择应用,个性化选择功能应用,分应用收费,赠送底层系统所有功能,让客户可以低成本先上线,随着会员量增大和运营的不同阶段进展再付费补差价一键增加应用功能,无需定制,无需重新部署系统,快速升级迭代平台功能模式,让平台持续输出好的营销模式引流新会员、老会员价值变现和增强用户粘性。
3.生态型顶层商业思维——创新超级APP+云平台+供应链+云视商+区块/链数字积分/元宇宙NFT+去中心化门店收款结算系统+智慧广告屏商业联盟广告投放生态系统+NFT数字文化产权持牌jiaoyi所等组合生态企业商业模式:
微三云不仅是提供技术软件开发的公司,行业内唯一一家有商业思维的软件开发公司,通过超级APP、云平台商城、超级供应链、云视商在线教育知识付费、区块/链全球化数字积分系统、去中心化门店收款结算系统、智慧广告屏商业联盟广告投放生态系统,为有实力的客户提供人货场全新的生态运营方案商业模式系统,为客户实现完美隔离政策风险、避免项目崩盘一无所有、多模式共存源码+SAAS模式、多平台合作跨平台供货、利用商学院培训推动市场、内部资产证券化等、非同质化NFT元宇宙热点、解决平台集中收款风险、提高商业变现会员价值变现能力等商业模式,帮助客户企业成为生态型、长久运营、多渠道盈利的企业。
4.创新lingxian保障——系统快速迭代:
依托于云平台系统底层的开发者平台架构和开放接口,采取了去中心化的定制架构,系统改变过去只能为一个项目客户进行功能定制、项目排队定制的局限,变成可以支持N个技术团队进行定向定制,平台的应用更新迭代速度得到前所未有的加速,平均每个月就有2-5个新应用新模式上线,并且还在加快,客户需求定制可以快速上线,公司目前已孵化30多个技术定制团队,每个月可为为100多个客户提供定制服务,累计发布独立功能模式应用600多个。
5.终身创业保障——快速适应市场需求:
云平台应用快速增加和功能迭代,保证了微三云行业解决方案越来越丰富,热门的模式和应用均可lingxian于市场同行上线发布,让客户的平台始终能升级Zui热门的应用,可以终身创业,阶段性运营困难,会员数据和订单数据,会员推荐关系都能保留,换一个应用即可切换新的商业模式,之前积累的客户不丢失,不需要推倒从来,每迭代一次增加的会员都是下一次的基础,一次比一次更容易成功,实现一套系统终身创业!
6.供应链支持——对接供应链一键上架一件代发:
云平台供应链选品功能已为客户对接好京东供应链上万种低价品牌产品,对接了深圳怡亚通数百万种产品SKU、胜天半子供应链、杭州微唯宝供应链、农夫供应链、莞购供应链,悟喜供应链等,并将陆续上线和对接更多牛B的供应链,全部支持平台会员订单推送和一件代发,为客户省掉奔波囤货找产品的烦恼,省掉仓库物流对接费用,更轻松创业!还可向客户提供一些低至1折采购的品牌产品供应链,线下对接的还有深圳笑口常开供应链、珠宝供应链、直播带货供应链等等、方便平台更好更方便设计模式和佣金拨比。
7.大数据核心安全保障——为客户提供源码独立部署:
微三云10年专注源码销售,年销售额超过2个亿,源码系统采取独立私有服务器部署,客户一次购买终身使用,系统可以申请软件著作权专利,可以二次开发。系统功能应用较多,代码在30万行以上,一套系统可申请100多个软著,申请软件著作权更有利于平台资质实力背书和融资,又能省掉创业开始阶段养技术团队每月几十万乃至上千万的开支。二次开发(可委托微三云定制开发或自行组建微型技术团队)可以让客户既能快速部署使用微三云云平台所有Zui新的功能应用,又能保证客户部分独特的定制的功能应用市场唯一性,非常有利于项目的长期推广运营。
8.管家式服务赋能——花重金开发接口对接第三方机构为平台赋能(无需再付对接接口定制费用):
支付已完成对接: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汇聚支付(可用于解决分账、公司合理避/税、提现自动打款,避免直接接官方微信支付宝支付容易被微信和支付宝封禁支付通道)、易宝支付、通联支付(可用于解决分账、公司合理避/税、提现自动打款),,合利宝支付、皇家支付,区块/链支付,马来西亚微信支付等。
分账系统已完成对接:通联支付通商云,汇聚支付分账
跨境支付:合利宝支付、皇家支付,区块/链支付,马来西亚微信支付,Paypal支付
供应链已完成对接:京东供应链、农夫供应链、胜天半子供应链、怡亚通供应链、杭州微唯宝供应链
跑腿配送已对接:达达配送,爱跑腿
跨境物流对接:圆通快递
跨境海关对接:南京海关、威海海关
跨境保税仓对接:南京保税仓,威海保税仓
ERP已对接:管家婆、聚水潭
财税合规已对接:粮饷社、薪行家、好零工、灵鹊云、薪遇见(江西大额)
上线运营:繁树科技
第三方客服:快商通
快递查询:快递100
招商推广辅导:穿石教育
附1:微三云麦超(麦总监)介绍
麦超,微三云信息总经理、微三云资源总监,微三云首席商业模式策划导师,我本人在软件开发和商业模式策划行业至今已经9个年头,累计亲自服务5000+客户,期待能帮你找到合适的软件,合不合作您说了算,我的服务您看结果,期待这次能帮到您!
公司:微三云集团(旗下子公司:莞云/微三云大数据/商六/莞带/莞链/微三云信息/微三云网络)
软件二次开发生态公司:鸿云/星电/尾音/星云/链淘/兴云/云前/数云
公司规模:公司经营已超12年,整栋5000平方写字楼,年营业额1~2亿,全职员工300人(全职开发技术180人),服务过百亿级平台超过30家,服务过创业平台超过20万家。
资质:双软认证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自主专利30多项,软著300多个
主营各种创新营销模式开发,支持各种小程序,app功能定制!
地址:东莞市石排镇瑞和路1号松山湖高新技术创新园B座整栋(负一层电梯直上504麦总办公室)
备注:来公司需提前门岗报备并享受免费停车,免费梳理设计商业模式
附2:
微三云软件开发集团主营业务:
微三云集团 业务范围
我司专业开发APP/ 公众号/小程序/链上Dapp分销模式定制
shida主营业务:
【1】为各种平台操盘手快速上线各种热卖分销模型和返利模型平台系统,全部现成源码快至2天上线
特色:800多个创新模式同一底层,数据互通,组合使用千变万化:包含所有热门的运营模式,如我某店模式,中某社模式,2+1拼购模式,消费增值模式,链动3+1模式,链动2+1模式,排队返利模式,广告电商模式,工会排队返利模式,任务电商积分释放模式,七星创客模式,推三返一模式,推N返一,二二复制滑落模式,三三复制滑落模式,三三复制滑落模式,佣金拆分分配模式,农场种植游戏模式,积分分红释放模式,加权分红模式,分红额度模式,裂变营销口令红包模式,链动奖励滑落模式,链动拼购七星拼团模式,代言人合伙人模式,补贴金模式,分红榜模式,消费盲返模式,绿色通证积分释放模式,循环购模式,七人拼团模式,红包森林模式,众某鑫模式,永某达模式,永某春模式,泰山众筹模式,朱某平竞拍模式,良某团购批发商模式,悟某喜广告电商模式,东某到家上门服务系统,嗨某购共享积分模式,拓某友积分释放模式,销某生活消费返利模式,君某煌消费返利模式,卷轴模式,拼团返利模式,艾某生七星创客模式,中某有为手机三三滑落分红模式,即某拼七人拼团模式,联某360草本生活原动力矩阵模式,未某生物平级二代紧缩模式等
【2】传统企业转型新零售模式招商系统
涵盖300多个应用模块,会员卡引流招商模式,线上云店招商模式,提货点服务点招商模式,旗舰店招商,共享门店招商模式,连锁店招商模式,区域代/理招商模式,线下门店提货模式等。
【3】为各种传统企业转型新零售,提供各种新零售模式系统或定制开发
如货架新零售,服务点新零售,门店新零售,云店新零售,智慧新零售,品牌新零售,社群新零售,社区新零售,S2B2B新零售,S2B2C新零售,微商新零售,社交新零售,直播新零售,短视频新零售,拼团新零售,盲盒新零售,运费奖励新零售,等等
【4】为各种平台提供自营社交聊/天工具+多平台孵化+会员私域流量运营+流量变现解决方案
超级App社交钱包多平台运营系统:解决平台微信社群风控,自建安全聊/天工具,点对点jiaoyi封卡,多平台会员互通,流量变现,原生APP上架应用市场等问题
【5】为品牌公司或者供应链公司打造生态运营矩阵
供应链系统源码:API多平台一件上架产品,多平台同一后台一件代发,系统赋能及产品赋能,多厂家入驻,上游供应链招商,下游电商平台及集采招商等解决方案
【6】为DAPP运营团队提供技术定制+经济模型升级:
爆火的各类DAPP定制:SWAP+DeFi+各种增值模型+各种分红模型+WEB3.0方案,专业开发各种经济模型,涵盖所有热门经济模型,1-2周上线;
【7】为电商平台提供合规出入金+税务合规+去泡沫等解决方案
腾讯联盟链NFG数字藏品系统+青岛文交数艺通NFG专版:NFG虚实结合NFT发行+NFG增值模型+合法NFTjiaoyi所,彻底解决平台合法出金、税收合规、平台消泡沫和支付入金问题
【8】为电商平台解决各种支付出入金解决方案
第三方支付对接,短剧支付对接,去中心化积分收银系统,各种jiaoyi所文交所出入金对接,jiaoyi所合规竞拍jiaoyi对接,各种代付分账支付业务对接,支付通道轮询系统对接,备付金方案对接,虚拟银行备付金方案对接,灵活用工平台对接
【9】为AI人工智能创业团队提供各种AI软件工具赋能
各类Ai人工智能系统源码,Ai问答,AI智库助理定制,Ai机器人训练,Ai无人直播,Ai视频智能混剪系统源码
拓展阅读:微三云企业价值观 :敬业 诚信 合作 创新 1.热爱工作,能主动承担任务; 2. 愿意在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技能; 3. 工作中不怕遇到困难,愿意挑战难题;4.在工作中,能发现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从而改进工作效率。微三云商学院认为,用户运营,从策略维度上来看,分为用户引流环节、留存转化环节。 1)用户引流环节对于中大型商户来说,引流方式可以多样,如可通过门店智能设备、广告投放、直播等线上及线下方式引流;而小型商户应重视门店营销物料布置例如展示板、二维码等(适用于 有实体门店的商户)。对于很多商家来说,小程序是商户构建私域池的重要入口,大多商家都会设置相应激励 引导用户关注,提升用户转化率与复购率。2)留存转化环节: 重视场景搭建、内容营销与用户激励。留存转化是私域经营的关键环节,商户可以通过场景搭建,即基于实体或虚拟渠道拓展私域场景,提升互动率与消费意愿;内容营销即构建商户自身内容阵地,持续输出品牌内容,占领用户心智;用户激励,即设置补贴、红包或会 员激励机制,提升用户粘性与复购率。微三云每个月推出的创新应用营销模式系统,欢迎详细了解,每个模式都有客户做到月营 业额一个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