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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么是绿色消费绿色积分?如何运营绿色消费积分商城?

2024-11-26 09:00 113.77.160.173 1次
发布企业
东莞市微三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商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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东莞市微三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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关键词
绿色积分,通证积分,交易所,小程序开发,积分增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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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园区瑞和路1号2栋403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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产品详细介绍

什么是消费绿色积分?如何运营绿色消费积分商城?
项目延展,一个公司上市前,会有天使轮,A轮、B轮....融资,把公司的市值做大,上市后产生十几二十倍的市盈率是非常正常的,在股权电商中,股权在电商平台会有个明确的市场价值,这个价值是完全由市场决定的,不存在任何的价值虚高,有很多具备合法资质的数字产权交易所,有条件的话股权到二级市场去做交易流通,那么项目的潜力是非常巨大的。

平台可以发行两种通证积分,一种积分做增值,一种积分做恒定,增值积分与恒定积分之间存在汇率兑换关系,恒定的积分作为企业生态内共同认可的钱包,类微xin、支fubao作用,作为类支付工具,可进行生态内产品、服务兑换。

一、电商平台运营模式——生态通证IPO化股权分红模式解读

   企业做私域电商一是为了卖产品、二是做私域流量。两者皆是要有自己的平台,做平台就要有模式,模式如何直接决定你平台的能不能做起来。起盘前期如何做裂变?消费者引流进来了如何增加消费者的粘性,提/升复购率?平台模式能不能有效刺激裂变和复购?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具备裂变和复购的模式:

   “股权电商”颠覆移动电商模式、股权模式、冲击企业IPO上市机制,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消费创造价值、产生价值,实现共富、共赢。假设公司推出股权内部上市规划,平台起盘初期公司项目计划三年实现营销100亿,总发行60亿股股份,60亿发完即止,股份对标的是商城平台的所有权

  电商平台商业运营模式——生态通证IPO化股权分红模式,是平台联合生态内产品厂家、实体商家及其合作伙伴,共同为消费者做出的让利,营造生态内良好的消费环境,正真做到让敢消费、愿意消费,通过股权电商模式把消费者、商家、平台捆绑成利益共同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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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假设有那么一个平台具备mei团、tao宝、xie程、dou音、微xin等功能,可以让消费者在平台上完成,吃饭、购物、住酒店、娱乐、加油、充话费、充水电费、社交、移动支付等服务,非常便民,如果说所有的消费者在这个平台消费可以获得平台内部IPO发行的股权(股票)、获得平台的分红权益,你愿意在这个平台消费?

1.股权(股票):拿出全平台30%的收益为股票托底,支撑股权(股票)增值,股权(股票)价值只涨不跌,市场一直在做,会产生源源不断30%的收益(涨幅规则看下文);

2.分红权益:拥有股权(股票)的消费者平台额外再拿出30%的利润,当天赚的当天分红,每天都分红,消费者手里的股权(股票)越多分的越多(分红规则看下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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三、场景、业务逻辑分析

    作为消费者,当你在一个平台买2000元的商品,你能在这个平台赚到4000,还给你20股的股权,股权同样具备价值,平台按照市场价值实时回购股权(股票),你还愿意在这个平台消费?生态通证IPO化股权分红模式就是这样的一个业务逻辑,具体是怎么运营的呢,别急小编带大家往下看看。

    平台送你的不是直接可以提现的零钱,送你的是4000元的分红额度,平台会送你股权,平台每卖出去一件产品就会拿出30%的销售额出来分红,分给持有股权的消费者,消费者每天能分多少钱,取决于手里有多少股权,每天的营业利润每天分完,持股比例越高每天分红越多,分红多少就会相应减少消费额度,假设你的分红额度有4000,今天你分红100元,你的消费额度就会减少100,降为3900,,当你累计获得分红4000元时,你的消费额度降为零,消费额度为零时你有股权也不能继续享受分红,需要有消费额度才能分红。

四、什么是分红额度

    通过消费获得,消费可以获得一定倍数的分红额度。如我在平台的某东专区购买一款电视消费了2000元,那么平台会赠送我4000的分红额度,分红额度代表该消费者在平台总共可以分的钱,有多少分红额度就代表平台Zui高可以拿到多少钱,相当于是你白漂一款电视,还让你赚2000元.

分红规则?

有两个部分组成

1、每天固定分红,平台会拿出每天销售额的20%作为分红基金,每天的分红基金都会分完,个人每天能分到:(个人股权/大盘总股权)*当天分红基金(20%);

2、平台按照股权数量的多少,对消费者进行等级划分,Zui高分10个等级股东,同样的平台会额外拿出10%的销售额,这个20%的销售额均分成10份,每份1%,每个等级的股东均分1%的,其中高等级的股东可以参与低等级股东的分红。

以上述所说购买2000元的产品,平台赠送4000元的消费额度,固定分红和股东分红总额不会超过4000元,分红达到4000元则会暂停分红,如需要继续享受分红则需要通过在商城消费获得消费额度才能继续享受分红。

举例:

   假设今天某东产品区营业额有200万,拿(3%-15%)来做今日消费的分红基金(消费额度),平台可以根据除去产品成本所剩盈利来选择分红比例,如拿10%,也就是200万×10%=20万作为今日分红金额。

今日营业额200万也就是对应全网赠送了1000股股份,用今日分红基金÷总股份就能得出今日每股价值多少元,20万÷1000=200元/股。

我消费了两千元,1:1赠送了2000元的消费额度,当持有1股的时候,我能分200元,消费额度剩余1800元,当我持有商城股权2股的时候,那我今天就能分400元,消费额度剩余1600元平台,每天都会根据股权的价值来进行释放返现,直至将2000元全部返现完为止。


   获得股权达到一定数量就能进入平台名人堂成为荣誉会员,平台在额外拿出营业额的3%一15 %作为加权分红给所有荣誉会员,荣誉等级有 (V1-V10)十个级别专核,专校标准为股权数量,级别只升不降,各级别均享受公司业绩分红。

如拿出20万做加权分红,也就每个荣誉级别的分红池个1万,池子有多少人就大家平分,这里有个亮点就是,假设我是十级荣誉会员,那十个池子的分红我都可以拿到奖励。

荣誉股东分红:

当积分达到一定条件,自动升级股东会员,股东会员每日进行每日均分分红

1、平台每日流水拿出10%进行股东会员分红池;

2、V1-V10会员进行均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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假设:平台今日流水100万

拿出100万的10%进行荣誉会员分红,即10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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五、什么是股权

1、股权代表消费者在平台的分红权重,比如在某东消费满2000元就能获得10股,200元就是1股,满4000元就能获得20股,以此类推,推广好友消费也能获得股权,股权越多等级越高每天获得的分红就越多。

前面说了消费者消费2000元,会送你4000的分红额度,消费额度等于钱,平台不会一次性把4000元给你,这4000元会按照平台设定的规则每天给你,直到4000元给完为止,至于每天给你分多少钱跟你手里的股权息息相关,股权越多每天分的钱就越多;

2、股权具有价值,平台额外拿出30%的销售利润,做增量资金,股权积分具备长期的增值空间;

3、完善的退出机制,消费者不想持有股权可以找平台回购,平台按照实时价格回购股权,回购股权即销毁不再做市场流通;

4、对接数字产权交易所,做价值流通;

5、兑换恒定通证积分,兑换恒定积分的所有增值积分不做销毁,使用恒定积分进行消费(备注:生态内所有商家收到恒定积分,可以找平台等值兑换增值积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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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获得股权?

1、通过自身消费获得;

2、推荐用户下单获得;


股权(股票)增值机制,利润托底,只涨不跌

假设某某红酒品牌电商平台,红酒单品售价100元,有自己的小程序、公众号商城、APP商城,该企业规划平台5年完成100亿的销售额,同步发行一亿的股权积分(通证),对标公司50%的原始股权,公司上市后可与公司股票进行等值兑换,股权积分启始价值1元,平台采用的股权分红模式,平台有分红池,商城每卖出去一件商品就会拿30元利润出来作为分红基金,进入分红池作为分红使用,分红制度如下


第一个消费者A消费了100元,获得同等价值红酒一瓶,A为平台分红池贡献30元分红基金,由于消费对平台产生了贡献,触发平台股权分配机制,A获得价值21元(30元*70%,平台设定赠送固定价值的股权积分)的股权积分,此时股权积分为发行价,价值1元,也就是A获得21个积分,当第一笔订单完成是股权积分价值30元/21个=1.4286元/个;


第二个消费者B消费100元时,同样获得商品,B为平台分红池贡献30元分红基金,触发平台股权分配机制,B获得价值21元(30元*70%,平台设定赠送固定价值的股权积分)的股权积分,此时积分价值1.4286元,B获得21元/1.4286=14.7个股权积分,此时分红池总分红基金60元,二级市场流通股权积分35.7个,股权积分价值为60元/35.7=1.6807元/个;


第三个消费者C消费100元,获得商品,C为平台分红池贡献30元分红基金,触发平台股权分配机制,C获得价值21元(30元*70%,平台设定赠送固定价值的股权积分)的股权积分,当前股权积分价值1.6807元/个,C获得股权积分21元/1.6807=12.495个,分红池总分红基金90元,二级市场流通股权积分48.195个,股权积分价值为90元/48.195=1.8674元/个;


第四个消费者D消费100元...........股权积分价值2.0188元/个

....

以此类推,当第100个消费者在平台消费是,股权积分的价值为5.1731元/个,股权积分价值相较于第一个消费者A消费时涨幅为5.1731倍

所有消费者A、B、C、D......获得的股权积分可以随时提现出局,或者兑换商品,也可以选择继续持有增值,如果说消费者A在第100笔完成后把股权卖出,盈利21*5.1731=108.6351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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股权电商中股权具备如下属性:

1、股权积分价值完全由市场决定,股权积分价值滞涨不跌;

2、股权积分发行数量恒定,股权积分释放到二级市场的数量完成由市场消费决定,只有消费才会分配股权积分,保证积分价值;

3、二级市场流通股权积分数量越来越少,所有消费者提现、兑换商品的股权积分由平台回收后全部销毁;

4、模式健康无泡沫,平台拿销售额30%的利润托底,利润在可控范围内还能保证平台盈利;

5、出局机制,消费者通过消费会获得相应的分红额度,当消费者所持有的股权积分价值达到分红额度,将会被强制卖出,除非继续消费获得分红额度;

6、消费者卖出股权积分,平台会收取10%手续费,手续费会回流到分红池,造成股权积分增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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八、股权价值延伸

1、股权达到一定数量可成为公司合伙人、创业股东;

2、股权Zui多qianshi名股东公司奖励手机、平板、豪车、豪宅;

3、股权公司上市后直接对标公司原始股,行使股东权益;

4、股份可以接入通证、DAPP等概念

上述增值股权积分兑换成数字藏品


商城积分+数字藏品模型举例分析:

平台发行【元宇宙·酱酒】系列数字藏品,每一份数字藏品代表的都是一瓶的“年酱王”

增值模式:用机制设计NFG的稀缺,使其“供不应求”

3年,让【元宇宙·酱酒】价值增长20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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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通过“供不应求”的模式设计,让NFG酱酒的价值实现单边上涨;

2、由于酒的价值在上涨,加上市场上酒的“稀缺性”,让前面参与的用户感受到价值;

3、让用户手上的积分有多重使用价值:兑换商品、积分看广告变现、NFG增值;

4、通过酒的价值上涨,给商城带来更多营销玩法,从而带动商城产品的销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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举例:当前酱酒的市场指导价为600元/瓶,则用户可用"600个酒积分+5瓶NFG酱酒"购买【增值大礼包】,从而获得6瓶NFG酱酒。(1酒积分=1元)

数字藏品:NFG酱酒,再接入对应文化产权交易中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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技术上以以通证积分技术为依托,以商品实际价值为支撑,

通过数字藏品赋能商品,让消费者成为收藏家,

实现商品价值、收藏价值、社交价值等多重价值持续积累,

实现真实可信的实物商品数字化发行、购买、流通、溯源。

如果你对这种创新的消费模式感兴趣,不妨试试看吧!我相信,通过消费增值模式,你会感受到消费带来的更多乐趣和价值。当然,具体的实施方式和规则可能因平台而异,但无论如何,消费增值都将为我们带来一种全新的消费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和拥抱这个充满创新和变革的时代吧! 


二、政策上如何定义绿色积分、通证积分?

关于绿色消费积分可以参考发改委等七部委文件《绿色消费实施方案》。Zui新的关于绿色消费积分的定义可以参考国促会通证经济工作委员会关于全国绿色消费积分制度与行业自律相关标准公告如下:

1、关于定义:绿色消费积分是消费者在开展绿色消费之后,企业给予消费者贡献值的记录凭证。绿色消费积分可以兑换商品或者服务;可以兑换企业的分红权;可以兑换企业的股权。

2、关于发行主体:绿色消费积分发行的主体是依法在工商部门注册登记的组织机构,而不是自发形成的社区、社群以及其他虚拟数字团体。

3、关于产生来源:绿色消费积分来源于对实体产业的贡献行为,如消费行为产生,对产业发展的数据贡献行为产生等,绝非直接货币买卖行为产生。

4、关于发行目的:发行绿色消费积分的目的是通过积分激励,拉动内需,促进消费,构建一种新型生产关系,改变财富分配方式,Zui终实现共同富裕。

5、关于其他事项:绿色消费积分的发行应遵循财务制度,锚定企业的资产、利润,做到不超发、不虚发,规避支付挤兑风险,对消费者未来再消费的权利进行承诺的,并按照承诺履行自己的义务。消费积分是一种价值凭证,不具有金融属性,也不能在二级市场直接交易。


通证概念”=“股权化”,通证具有区/块/链技术的一应用领域,通过区/块/链技术发行的通证具有不可篡改、分布式记账、信息公开透明等信任机制,如果没有通证,可能会降低激励效果,区/块/链的优势可能无法充分发挥。从身份证到学历文凭,从货币到票据,从钥匙、门票到积分、卡券,从股票到债券,账目、所有权、资格、证明等人类社会全部权益证明,都可以用通证来代表。企业电商平台如果能够利用好通证概念来发行股权,那将是潜力巨大,拥有无限的创造空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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知识拓展

以下内容均为网络转载素材,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感谢!!!

注明:小编不参与任何分析的项目运营,也不投资参与任何项目,也不收费推广项目,不做项目私下评估,

玩家勿扰。(以上分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小编是一家软件kaifa公司负责人,只kaifa互联网软件,不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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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三部分:

假设平台运营痛点二:平台有200万会员?如何变现?

一、对接广告联盟,广告变现

对接广告联盟是APP流量变现Zui便捷的方式之一,如何Zui大化商业价值是APP开发者Zui关心的问题之一

 

APP可以选择哪些类型的广告联盟?广告联盟的收益如何计算?

1、广告联盟的类型

广告联盟一般可以分为垂直型广告联盟、横向型广告联盟、视频广告联盟、本地化广告联盟和移动应用广告联盟等多个类型。

APP开发者可以选择移动广告联盟,移动广告联盟可以将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联系起来,在应用内嵌入广告,从而获得广告收益。

2、广告联盟平台

国内主要是:百度联盟、腾讯广告、穿山甲联盟、快/手联盟等

穿山甲联盟:穿山甲是全球开发者成长平台,为开发者提供流量变现、广告变现、用户增长、LTV提升等全生命周期成长服务,目前已帮助超过10万个app在平台内飞速成长,也为超过10.5万广告主提供广告投放解决方案

腾讯广告:腾讯联盟广告,是基于腾讯联盟生态体系,依托广点通技术,在腾讯联盟流量上展示的广告。

百度联盟:百青藤是百度联盟网盟推广业务,它通过人群定向、主题词定向等精/确定位方式,将具有强竞争力的百度推广内容投放到网站相应的页面,为推广客户和网站主带来优质回报。

 

3、广告联盟收益

CPA:用户点击了广告后,通过了解活动情况后完成某些特定行为,如填表、注册、下载、购买等,广告主就要付费。

OCPM:即Optimized Cost perMille(优化千次展现出价),是基于投放目标和期望转化成本的智能出价模式,可以理解为CPM的“自动出价”版本。在广告投放中选定优化目标、设定目标平均价格,并且回传效果数据后,oCPM算法将借助转化预估模型,自动出价并Zui终按曝光扣费。

 

广告收益=广告请求*填充率*展示率*eCPM,广告请求和展示率很大程度与广告聚合SDK的请求及缓存机制有关。而竞价策略更多是为了其中填充率及eCPM两个指标服务。

App接入广告的收益是怎么算的呢?影响APP收益的几个因素:

1、APP的日活,日活人数越高,广告收益越高;

2、APP开通的广告位越多,广告收益越多,

3、比如:开屏广告、插屏广告、信息流、视频激励等都开通的话,收益越多;假设有一个日活1万的APP,一个月的广告收益有多少呢?

4、假设一个APP每个日活用户,对应2.5次开屏曝光,再假定开屏CPM日均值为40元。

5、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每天产生1×2.5×40/1000=0.1元的开屏广告收入。如果还开通了信息流广告,每日活用户对应1.8次曝光,CPM日均值为24元。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每天产生1×1.8×24/1000=0.0432元的信息流广告收入。

 

如果能引导用户大量点击激励视频,比如每日活用户平均点击3条激励视频,CPM日均值100元。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每天产生1×3×100/1000=0.3元的激励视频广告收入。合计开屏和信息流,1个日活用户日广告收益为(Arup)0.4432元;日活1万的APP,每月广告收益可以达到0.4432×30×10000=132960元。

 

     在广告变现过程中,如果接入的单一的广告联盟,变现效率不高、广告填充率低、变现收益低的问题,聚合广告平台就成了很多APP就成了很多APP开发者的选择。

 

二、对接CPS,专区导购佣金3%-5%

对接必应鸟聚合CPS用户可以在APP领取隐藏优惠券,比如现在主流电商平台的商品几乎都有返利可以拿,像我们熟知的淘宝天猫、拼多多、唯品会、抖/音、快/手等电商平台。

对接的平台有美团、饿了么、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等生活餐饮平台;滴滴、高德、花小猪等打车出行平台;话费、电费折扣充值平台;以及你们经常在抖/音上看到的一些优质活动,比如拼多多百亿补贴都有提供。

所有项目,APP平台约可以拿到第三方平台返利3%-5%左右,增加平台收益增加用户粘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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成立日期2000年03月23日
法定代表人李旭枝
注册资本15766340569
主营产品小程序、公众号、APP开发、软件开发、分销模式、元宇宙(NFT)、数字藏品、定制开发、商城源码开发、新零售、营销模式、通证经济、数字经济
经营范围数据处理;网络、光电一体化、物联网、数据处理、信息技术的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维修计算机、办公设备;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大数据资源服务;云计算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云平台网络数据处理和存储,大数据、计算机软硬件、网络系统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科技项目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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