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因为软件开发行业无明确禁止法规, 该企业仅提供软件开发外包定制服务,项目需取得国家许可,严禁非法用途。 违法举报

微三云陈明凤:全能平台赋能,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增长?搭建超级app吗?

2024-07-21 18:21 113.77.161.96 1次
发布企业
东莞市松山湖溢嗨技术服务中心商铺
认证
资质核验:
已通过营业执照认证
入驻顺企:
3
主体名称:
东莞市松山湖溢嗨技术服务中心
组织机构代码:
91441900MA538DGY82
报价
请来电询价
产品
积分商城会员商城
属性
源码定制
地区
东莞
关键词
链动2+1小程序,排队免单模式开发,消费返利系统开发,微三云陈明凤,DAPP开发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园区瑞和路1号2栋302室02
联系电话
13268813057
杨总监
13268813057
联系人
杨总监  请说明来自顺企网,优惠更多
请卖家联系我
13268813057

产品详细介绍

微三云陈明凤:全能平台赋能,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增长?搭建超级app吗? 

前文介绍:

微三云现已开发完成推出了众多创新应用营销模式系统,并自研开发应用云平台系统,一个系统底层集成 200 多个创新应用模式,做电商平台只需要挑选自己需要的应用功能 2 源码就能搭配出自己的源码系统,创新模式比如思购臻选秒杀模式、美丽天天秒链动 2+1奖励模式,全民拼 购模模式、社交盲盒系统,盲盒社交电商系统、秒杀拼购系统、预售拼购模式、拼商抽奖模式、广告电商模式,NFT/NFG电商系统等,系统稳定, 每周均有版本免费升级,帮助平台老板更轻松线上做平台轻资产创业。分佣模式的作用是帮助企业招收代理,必须具备激励性,让用户能够测算出自己的当前收入以及晋升之后的收入,促进用户自发升级裂变。我们是一家有整栋产业园 5 层办公楼实体基础的互联网公司,互联网应用、软件研发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科技企业,软件开发公司,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健全的项目监控体系、全面的运营策划方案、贴心的用户服务体验,让您的项目快速落地,为您的企业保驾护航!如果您有好的想法,对市场有着独到的见解,想要开发属于自己的一套营销工具,我们都可以为您定制开发。


微信图片_20231125121625.jpg




超级app搭建+资本之路——反并购上市+微三云陈明凤介绍


超级APP生态


一.超级APP有什么功能?


超级App功能:

1.原生开/发,可直接上架苹果应用商店,各大安卓市场

2.孵化平台模式:多个平台可以通过超级App一起展示,会员互通,根据不同平台原来的内在逻辑进行分佣,可以给多个平台提供统一登录窗口

3.集成社交,新闻资讯(新闻资讯自动同步头/条的),自媒体,钱包功能运营功能

4.可对接广告联盟创收(5万活跃会员预计每月有50-70万广告收益)

5.可对接Cps收益,全国加油,电费缴费,知识付费平台5折优惠,各种会员如腾讯会员,淘宝京东唯品会苏宁易购等主流电商平台导购领券消费,平台平均流水收益5个点左右

6.可对接外部电商平台,实现跨平台会员互相导流、资源整合

7.短视频,直播功能(类似抖/音)

附:

社交板块现有功能:

1).点对点聊天:发文字,发图片,转现金余额红/包,转区块/链积分红/包(购买区块/链系统方可使用),加入或移除黑名单,语音聊天,视频/聊天,拍照片,转账,收藏

2).附近的好友

3).通讯录好友

4).社群聊天/建群聊天(单个群高6000人)

5).私域社交圈(类似微信朋友圈,可植入社交圈广告类似朋友圈广告,用户发布限制)

6).公域社交圈(类似微博,全网发动态图文,公开展示,用户发布限制)

7).实名认证

8).投诉管理

9).聊天增强功能

私密模式:

 用户开启该好友不在通讯录与消息列表中显示,只可通过搜索查询

 

消息传输方式:

 用户可单独设置聊天的消息传输方式

 

消息保留时长:

 用户可设置消息的保留时长,过期后即自动销毁对方记录

 

清空聊天记录:

 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的聊天记录

 

清空双方聊天记录:

 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双方的聊天记录

 

群发助手:

 用户可群发消息

 

清空所有聊天记录:

 用户可清空当前消息列表中的全部聊天记录

 

查看我的手机号:

 用户可设置是否公开自己的手机号

 

隐身模式:

 用户开启后即隐藏自己的全部信息

2916066264.jpg

2917793024.jpg

2918633484.jpg

2919527320.jpg


二.为什么要用超级APP

.平台运营痛点一:如何安全地沉淀用户+无限复用用户价值?
超级APP加多平台号,不断沉淀会员,

步:假设孵化个平台有20万会员,会员通过APP登录平台
第二步:孵化第二个平台时候,连接到APP,相当于有20万会员基础了,
第三步:当第二个平台裂变出去30万新会员,APP可能就有50万会员了
第四步:当孵化第三个平台的时候,就有50万会员基础了
第五步:假设第三个平台裂变出去50万新用户,APP就有100万会员了
第六步:假设孵化第四个平台。。。如此类推

    随着平台运营模式、玩法的不断变化(即“场变”),让平台原来辛辛苦苦积累的用户流失,进而导致每一次更换“场景”

都要“从零开始”积累用户,非常浪费人力、物力、资源。

 

    而“超级APP”的存在,让平台运营者不用再担心错过新的模式,也不用担心一个平台的失败让前期的用户积累付之东流——不管平台模式如何改变,用户只会不断增加,互相引流!并且可以把这积累的用户以超级APP为入口导流到各大平台,如孵化N个子商城。

    
当然,超级APP必须去中心化的名字,可以包容任何项目,比如“微信”、“未来名片”等,APP要保持的干净,平台运营必须每个都是独立主体,超级APP不能掺杂任何营销模式和返利模式,做一个干净的存放“人”的地方,就算某个平台有风险,可以像微信关掉一个公众号一样关掉隐藏某个平台,再重新换个模式新平台,接入超级APP,重新复用会员,这样超级APP一直可以无风险运营。


2930162128.jpg

2932087182.jpg

2932826132.jpg


第二:假设平台运营痛点二:平台有200万会员?如何变现?

一、对接广告联盟,广告变现
对接广告联盟是APP流量变现便捷的方式之一,如何大化商业价值是APP开/发者关心的问题之一。

 

APP可以选择哪些类型的广告联盟?广告联盟的收益如何计算?

 

1、广告联盟的类型

 

广告联盟一般可以分为垂直型广告联盟、横向型广告联盟、视频广告联盟、本地化广告联盟和移动应用广告联盟等多个类型。

 

APP开/发者可以选择移动广告联盟,移动广告联盟可以将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联系起来,在应用内嵌入广告,从而获得广告收益。

 

2、广告联盟平台

 

国内主要是:百度联盟、腾讯广告、穿山甲联盟、快/手联盟等

 

穿山甲联盟:穿山甲是全球开/发者成长平台,为开/发者提供流量变现、广告变现、用户增长、LTV提升等全生命周期成长服务,目前已帮助超过10万个app在平台内飞速成长,也为超过10.5万广告主提供广告投放解决方案

 

腾讯广告:腾讯联盟广告,是基于腾讯联盟生态体系,依托广点通技术,在腾讯联盟流量上展示的广告。

 

百度联盟:百青藤是百度联盟网盟推广业务,它通过人群定向、主题词定向等精/确定位方式,将具有强竞争力的百度推广内容投放到网站相应的页面,为推广客户和网站主带来优质回报。

3、广告联盟收益

 

CPA:用户点击了广告后,通过了解活动情况后完成某些特定行为,如填表、注册、下载、购买等,广告主就要付费。

 

OCPM:即Optimized Cost perMille(优化千次展现出价),是基于投放目标和期望转化成本的智能出价模式,可以理解为CPM的“自动出价”版本。在广告投放中选定优化目标、设定目标平均价格,并且回传效果数据后,oCPM算法将借助转化预估模型,自动出价并终按曝光扣费。

 


广告收益=广告请求*填充率*展示率*eCPM,广告请求和展示率很大程度与广告聚合SDK的请求及缓存机制有关。而竞价策略更多是为了其中填充率及eCPM两个指标服务。

App接入广告的收益是怎么算的呢?影响APP收益的几个因素:
1、APP的日活,日活人数越高,广告收益越高;

2、APP开通的广告位越多,广告收益越多,

比如:开屏广告、插屏广告、信息流、视频激励等都开通的话,收益越多;假设有一个日活1万的APP,一个月的广告收益有多少呢?

假设一个APP每个日活用户,对应2.5次开屏曝光,再假定开屏CPM日均值为40元。

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每天产生1×2.5×40/1000=0.1元的开屏广告收入。如果还开通了信息流广告,每日活用户对应1.8次曝光,CPM日均值为24元。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每天产生1×1.8×24/1000=0.0432元的信息流广告收入。

如果能引导用户大量点击激励视频,比如每日活用户平均点击3条激励视频,CPM日均值100元。也就是每个日活用户,每天产生1×3×100/1000=0.3元的激励视频广告收入。合计开屏和信息流,1个日活用户日广告收益为(Arup)0.4432元;日活1万的APP,每月广告收益可以达到0.4432×30×10000=132960元。

在广告变现过程中,如果接入的单一的广告联盟,变现效率不高、广告填充率低、变现收益低的问题,聚合广告平台就成了很多APP就成了很多APP开/发者的选择。

image.png

2941043626.jpg


二、对接CPS,专区导购佣金3%-5%

对接必应鸟聚合CPS用户可以在APP领取隐藏优惠券,比如现在主流电商平台的商品几乎都有返利可以拿,像我们熟知的淘宝天猫、拼多多、唯品会、抖/音、快/手等电商平台。

 

对接的平台有美团、饿了么、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等生活餐饮平台;滴滴、高德、花小猪等打车出行平台;话费、电费折扣充值平台;以及你们经常在抖/音上看到的一些优质活动,比如拼多多百亿补贴都有提供。


所有项目,APP平台约可以拿到第三方平台返利3%-5%左右,增加平台收益增加用户粘性。

2943762537.jpg

2946336753.jpg


第三:平台运营痛点三:微信社群项目运营推广很容易被封群怎么办?

大多数项目,都是需要商学院和社群配合来运营,但目前大多使用的是微信社群,而在微信群不停讲一些推广、分钱、拉人、赚钱、红/包、积分等这些敏感词,很容易被封群,一有用户投诉群就会被封群,如果运营中的微信群被封了,那么会员有可能就觉得你的项目是不是不合法的,或者平台会跑路,团队长的积极性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解决方案:自建社群系统,永/不封群

超级APP基于腾讯IM底层开/发社交聊天功能,支持像微信一样一个亿以上的用户并发量,功能包含个人对个人聊天,群聊(高单群6000人),通讯录好友,附近好友,私域社交圈(类似微信朋友圈),公域社交圈(类似微博),聊天功能包含发文字,发图片,转账,发语音,发视频,发表情,发文件,发红/包等,还有项目推广使用的特殊功能如下:
私密模式:用户开启该好友不在通讯录与消息列表中显示,只可通过搜索查询

消息传输方式:用户可单独设置聊天的消息传输方式

 

消息保留时长:用户可设置消息的保留时长,过期后即自动销毁对方记录

清空聊天记录: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的聊天记录

清空双方聊天记录:用户可清空与当前用户双方的聊天记录

群发助手:用户可群发消息

清空所有聊天记录:用户可清空当前消息列表中的全部聊天记录

查看我的手机号:用户可设置是否公开自己的手机号

隐身模式:用户开启后即隐藏自己的全部信息

2948721983.jpg

2949963565.jpg

2951189308.jpg




第四:平台运营痛点四:涉及资产积分点对点交易容易冻卡怎么办?

众所周知,如果平台涉及积分或者某资产的互转,需要线下点对点转账的情况下,频繁转账或者陌生账号转账,都很容易封卡或者支付受限,但基于超级APP的钱包功能,用户可以先在钱第三方支付充值,在聊天界面转赠某个积分资产后,转账现金余额,这样完成交易后,需要变现在通过平台对接的第三方支付代付到账,只有出金和入金一次需要通过支付,其余都通过余额互转形式,对于频繁交易的场景非常实用,当然,这个功能具体用法只能意会不可言传。

2953629466.jpg

2954741542.jpg

2956049124.jpg



第五:平台运营痛点五:APP用户粘性不够和APP功能太单调怎么办?

一:对接CPS:既能平台额外获得盈利,又能通过优惠增加用户粘性

二:通过私域朋友圈和公域微博功能,打造自媒体生态,增强用户粘性

三:增加头/条资讯(经过合法授权每三个小时同步一次头/条上的新闻)、直播、短视频等功能,模仿抖/音增加用户粘性和插入信息流广告增加平台收益

2957551054.jpg

2959148536.jpg

  2961381826.jpg

第二部分:资本之路——反并购上市

一.反并购概念解释:
反向收购式借壳上市是是一种企业通过收购已经上市的公司股权,从而获得上市公司的股份,实现快速上市的一种方式。

 

相较于传统的IPO,反向收购具有时间、成本、审核等方面的优势,尤其适用于一些新兴产业和中小型企业。


二.上市方式对比
为大家详细阐述下,“反向收购式借壳上市”的特点,及企业选择“反向收购式借壳上市”的原因。

 

01

企业并购

企业并购实际上是一类企业经济行为的总称,涵盖的范围较广,只要是一个企业支付一定对价,获得了另一个企业的控/制权,即可称之为为并购,其实质是企业的控/制权变换。

 

 

兼并与收购,都可被归为企业并购的范畴,二者明显的区别是并购后的企业形式,前者由并购方吸收被并方,合并后两企业以并购方形式存续;后者则不一定改变原有的企业形式,可能只是被并方企业内部控/制权变更。

 

但企业并购这一行为的出发点,均与提升企业价值、增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有关。

 

企业并购这一经济行为,在古典经济学角度来看,是获得规模经济的良好途径,产业组织理论认为企业并购可以获得企业成长所需要的资源,比产权、资产、现金流等,为企业实现规模经济、一体化经营奠定基础。

 

就现代财务理论的角度来看,企业并购方案依托于现代信息处理技术,通过量化经济因素并进行分析、评估,实现了并购成功率的提升。

 

 

02

反向收购式借壳上市

反向收购借壳上市,可以被看作是企业并购的特殊形式,不同于常见的企业并购,由并购方发起对被并购方的控/制权购买,反向收购从形式上看是由被收购方购买收购方的资产与业务。

 

其基本流程大致,可以分为反向收购交易前与反向收购交易后,交易前由被收购方上市公司,即壳公司,向收购方股东发行股份,使收购方取得被收购方的控/制权;再通过已获取控/制权的壳公司向收购方购买资产、业务,实质即向壳公司注入资产;完成交易后即实现了反向收购借壳上市,收购方原股东一般可以在收购后获得51%-90%的控/制权。


反向收购交易完成后,从法律形式上来看,B公司成为A公司全资子公司,但从经济实质上看,B公司原股东取得A公司51%以上的股权,对A公司实施控/制。

 

03

反向收购式借壳上市与其它上市方式的比较

除反向收购式借壳上市外,主要还有IPO、借壳上市等上市方式,本文将在介绍IPO和借壳上市的基础之上,将反向收购式借壳上市与上述二者相比较,并阐述其特点。

 

借壳上市与反向收购形式相近,但仍存在区别。

 

 

借壳上市是由拟上市公司将其资产直接注入到选定的已上市公司中,通常该上市公司的市值较低,可以通过定向增发使得拟上市公司较容易取得其控/制权。

 

借壳方成为上市公司的母公司后,利用上市公司的“壳”,实现其资产整体上市,一般上市完成后会变更公司名称。

 

与反向收购相比,在借壳上市的过程中,被当作“壳”的不只是该上市公司的身份,还包含了上市公司的人员、资质、经营等。

 

反向收购借壳上市中,一般无需进行重大资产置换,而是在取得上市公司控/制权后,以上市公司名义进行购买。

 

 

IPO即公开募股(InitialPublicOffering),是指一家企业次将它的股份向公众出售。

 

反向收购借壳上市与IPO相比的重要特点,在于反向收购对拟上市资产项目要求的灵活性,只需要被收购方保证其上市公司资格,再通过资产置换、控/制权交易等即可实现上市。

 

反向收购借壳上市有利于提高上市速度,与IPO相比,可以避免前期进行大量和申请上市有关的事务性工作,包括三年一期会计报告、资产评估报告、股份改制重组、编写招股书和盈利预测等。

 

如此一来利用反向收购借壳上市,可以节省上市时间,提高上市速度。

 

相比于公开募集上市需要高昂的上市辅导中介费,反向收购借壳上市付给中介机构的费用相对较少,可以为企业节约相关现金流。

 

 

反向收购借壳上市成功后不一定能筹集到更多的资金,具体还与企业实现上市后的股价变化相关。

 


三.微三云反并购上市服务

微三云与众多反并购上市辅导机构合作,提供一系列反并购上市辅导服务,如挑选合适的香港主板壳公司,反并购流程服务,上市后市值管理和融资等等。

对于平台来说,反并购上市有三大好处:
其一:平台去泡沫(去掉65%泡沫)
主板上市公司通过增发股票形式,给与平台按3.5折的价格购买直至控股51%以上股票获得实质控股权,这部分股票通过辅导机构券商的公司进行锁仓,分三年释放给用户,每天千分之一左右释放,释放出来可以在主板直接买卖,等于用户的积分或余额被去泡沫了65%,对于平台终泡沫在3倍以内的,都可以消泡沫,平台相当于用上市股票把平台泡沫对冲了。

其二:通过市值管理拉升股价赚钱
假设平台会员有200万,当一个上市公司的股票增加了200万个股民持有该上市公司的股票,那么这个股票很容易做市值管理拉升股价,比如某喜的客户反并购上市成功后,仅仅半年股票单价就增值了10倍,那么对于兑换股票的会员也是赚钱了。持有股票的券商和辅导机构还有平台的创始人和团队长也赚钱了

其三:上市公司给项目背书更好推广
只要已经和上市公司签约反并购,都可以拿上市公司做项目推广背书,项目推广起来更容易。

注:本文章为原创所有,转载请注明出自:商业模式策划微三云陈明凤,模式请咨询小编获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风险提示: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所涉及标的不作推荐,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有需要搭建这套广告电商+超级APP+资本路径解决方案的电商老板、平台老板、创业者、企业高管们,可以联系 微三云陈明凤; 一对一咨询服务;个性化定制方案

微信图片_20240221192715.jpg


微信图片_20240221192549.jpg

微信图片_20240221193208.jpg


拓展阅读:微三云公司旗下品牌:微三云公司旗下品牌 有“微三云”、“莞云”、“莞链”、“云视商”、“晶抖云”、“超级云 APP“、“莞带供应链”等,创立于2014年,是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经历5年深耕,从4个人发展到如今300多人全职团队,年软件系统销售额超过2个亿,服务企业30万多家,源码运营客户超过5万家,公司运营超过6年,团队骨干技术开发经验超过20年。



所属分类:中国商务服务网 / APP开发
关于东莞市松山湖溢嗨技术服务中心商铺首页 | 更多产品 | 联系方式 | 黄页介绍
成立日期2019年05月13日
法定代表人李旭枝
注册资本1000
主营产品小程序系统,拼团系统,抽奖系统,众筹系统,微商系统,门店系统,分红系统,7人拼团,10人拼团,盲盒系统,盲盒交友,代理商系统,云平台-电商系统,云视商-知识付费系统,供应链系统,超级app系统,开发人员150+,源头源码开发商。
经营范围数据处理;网络、光电一体化、物联网、数据处理、信息技术的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维修计算机、办公设备;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大数据资源服务;云计算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云平台网络数据处理和存储,大数据、计算机软硬件、网络系统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科技项目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简介专注于系统研发,免费帮助企业转型到线上,目前开发了五大产品线云平台,代理商,云视商,超级APP,供应链,致力于帮助企业做的更好更大,打造强大的生态闭环,APP小程序H5视频号公众号PC。东莞市松山湖溢嗨技术服务中心旗下品牌有“商二”“莞云”、“莞链”、“鸿云”“云前”、“微三云大数据”等,公司创立于2014年,是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经历10年深耕,从4个人发展到如今400多人,年软件系统销 ...
公司新闻
我们的其他产品
顺企网 | 公司 | 黄页 | 产品 | 采购 | 资讯 | 免费注册 轻松建站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由东莞市松山湖溢嗨技术服务中心自行发布,交易请核实资质,谨防诈骗,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联系顺企网
提醒:因为软件开发行业无明确禁止法规, 该企业仅提供软件开发外包定制服务,项目需取得国家许可,严禁非法用途。 违法举报
© 11467.com 顺企网 版权所有
ICP备案: 粤B2-20160116 / 粤ICP备12079258号 / 粤公网安备 44030702000007号 / 互联网药品信息许可证:(粤)—经营性—2023—0112